close
索國客機空中炸破洞 疑輪椅炸彈客犯案

索馬利亞達洛航空一架空巴客機二日在半空中機身疑似遭炸彈炸出一個洞,幸好緊急迫降成功。 美聯社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索馬利亞達洛航空(Daallo Airlines)一架班機日前起飛後不久發生爆炸,機身炸出一個大洞,幸而最後安全降落。調查人員懷疑,是一名坐輪椅的乘客夾帶炸彈登機,而他可能在引爆後被吸出飛機喪命。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消息人士透露,炸彈在飛機起飛後20分鐘引爆,經分析後疑為軍用等級的黃色炸藥(TNT )。調查人員認為,發動攻擊的自殺炸彈客疑似利用身障身分搭乘輪椅,因而未遭嚴安檢,趁隙將炸彈夾帶登機。不過,目前還無法證實墜機乘客就是炸彈客,但據信他涉有重嫌,因目擊者表示事發時他被火焰吞噬。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6809/1490271





7D4FE62920A7B46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amrclifto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