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姆斯得分創里程碑 騎士痛宰籃網

詹姆斯帶領騎士大勝籃網。 美聯社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克里夫蘭騎士今天在主場107:87大勝布魯克林籃網,騎士前鋒詹姆斯(LeBron James)只打了31分鐘,11投8中攻下24分、11助攻,詹姆斯生涯總得分2萬6689,排名史上第12,他本場比賽抄截兩次,生涯抄截總數也上升到史上第24。騎士三節打完就取得89:63大幅領先,第四節雙方主力都不用上場,騎士前鋒勒夫(Kevin Love)三分球8投4中,上場25分鐘攻下19分、10籃板,他和詹姆斯聯手打出完美搭檔。籃網在客場打得毫無競爭力。籃網前鋒楊恩(Thaddeus Young )攻下全隊最高18分、8籃板。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7/16020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amrclifto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