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a Life】愛的小屋 松露禮盒組

【Diva Life】愛的小屋 松露禮盒組

$450





愛的小屋 Love House

最甜蜜禮物,讓Diva Life為您獻上我們最真摯的祝福。

幸福小屋系列讓您充滿幸福感受。

Diva Life法式有機松露巧克力介紹


法國進口有機松露系列選用有機耕作之可可豆,不添加任何化學肥料及農藥,通過美國USDA有機認證以及法國國家有機產品認證。口感滑順讓您享受美味、健康無負擔,融點為19℃。香濃的純巧克力充滿各式特殊香氣,芬芳誘人,美味讓人一試傾心。

品牌介紹


Diva Life的秘訣在於堅持嚴選來自西非聖多美島(世界排名前5%)的頂級可可豆為原料以及高濃度的可可漿成份,將糖份降至最低,加上專為亞洲人挑剔的味蕾所研發的獨特風味: 烏龍茶巧克力、蜂蜜蛋糕巧克力、抹茶巧克力、低糖水果巧克力、0%無糖健康巧克力...等,一一成為Diva Life的口碑之作。Diva Life 代表的是一種充滿自信、創新時尚的生活方式,期待為您帶來的不單是微笑的味道,輕鬆的自在,更是一個美好的記憶!










【Diva Life】愛的小屋 松露禮盒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amrclifto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