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Shield】活性碳纖維口罩50入

【Magic Shield】活性碳纖維口罩50入





由台灣生產、製造~ 外銷日本,市場佔率六成以上,日本武田大藥廠、東光衛材株式會社、

國內知名晶圓廠指定使用.















商品內容:【Magic Shield】活性碳纖維口罩50入
產地:台灣
尺寸:約10*17.5cm/入
使用方法:配帶時綠色面朝外,將鼻樑魔帶壓住定型以阻隔細菌











【Magic Shield】活性碳纖維口罩50入

基隆建轉運站 台鐵3日內評估回應

中國時報【張謙俊╱基隆報導】為解決基隆市每日超過4.5萬人次的轉運需求,基隆市長林右昌昨日在立委蔡適應、陳歐珀等人陪同下,召開基隆城際轉運站協調會,希望解決基隆火車站進行都更前旅客載運及候車需求,交通部同意市府提出,台鐵在3日內進行會議討論評估,確認結構及消防安全無虞後,應立即同意市府興建轉運站。基隆市政府交旅處表示,基隆市每日有尖峰1萬多人次、全日4.5萬多人次的轉運需求,並配合台鐵站體遷移,將通勤民眾、旅客轉運動線及候車環境需求等因應措施納入考量,向交通部公路總局爭取補助經費建置轉運站設施。昨天協調會中,林右昌和立委蔡適應表示,基隆市是全國少數幾個尚未設置城際轉運站的縣市,市民常需在雨中等車,希望交通部支持推動建置城際轉運站。林右昌說,這個方案是在火車站都市更新完成前的過渡性設施,定位是臨時的城際轉運站,未來執行更新案時會再思考永久性城際轉運站的設置地點。但因為市民的交通需求一天都不能等,即使是臨時的城際轉運站也非常急迫,堅持一定要盡早提供基隆市民良好的候車空間。林右昌表示,新火車站完工只是更新的第一階段,城際轉運中心完成則是第二階段,兩階段完成後才能繼續推動更新,但基隆市民的通勤跟公共運輸需求每天都不能中斷。林右昌做出結論,要求鐵路局、鐵改局於3日內針對消防安全疑慮進行釐清。交旅處今也將進行會議討論,釐清消防安全等疑慮,希望台鐵能盡早同意城際轉運站計畫的推動。

新聞出處---https://tw.news.yahoo.com/基隆建轉運站-台鐵3日內評估回應-21500840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amrclifto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