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馬林魚新規定 球員不能蓄鬍

球員雜亂無章的鬍子除了妻子不喜歡之外,陳偉殷效力的馬林魚隊也不喜歡,新球季即將到來,馬林魚將嚴格執行「不能蓄鬍」的規定,要求球員外貌一致,鬍子需要定期整理。去年球季曾留有鬍子的23歲王牌投手費南德茲(Jose Fernandez),今年春訓報到前將自己的鬍子刮乾淨,他笑說,「雖然我怕我看以來像16歲,但不能蓄鬍是球隊的規定,我會遵守。」過去馬林魚曾在2006年禁止蓄鬍,但2012年又允許球員蓄鬍,隔年球員被要求鬍子不能太雜亂需要整理。如今新球季即將到來,馬林魚為了球隊整體的一致性,嚴格規定不能蓄鬍。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表示,其實他不在乎球員是否留有鬍鬚,但他支持新的規定,「我知道有些球員會抱怨,有人喜歡蓄鬍有人不喜歡,但我們是團隊只要全隊一致,相信不會有太大問題。」原本留有鬍子的投手戴恩(Mike Dunn)起初很難接受禁止蓄鬍的規定,他表示,每次剃完鬍子,鬍鬚總是會一直長出來;不過球隊試圖建立新的開始,他會遵守這項規定。去年球季結束後,戴恩有很長一段時間不刮鬍子,他說,「儘管我的妻子不喜歡我蓄鬍,但我還是沒有去整理。」2012年加入馬林魚的戴恩過去一直留有山羊鬍,上一次他把整臉的鬍鬚刮乾淨,是在2009年還在洋基的時候,他說,「我已經快忘記臉上完全沒有鬍鬚的模樣。」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7/1516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amrclifto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