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芳老街人潮多 進駐觀光車隊

瑞芳老街成立的觀光計程車隊,可以服務老弱婦孺及遊客。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瑞芳火車站後站隨著遊客增多,交通的便利性也就很重要,由瑞芳老街文化觀光推展協會所成立的計程車隊,目前共有四部車在運作,都是住在老街的民眾所組成的,預計可以服務老弱婦孺及遊客。自台鐵第三月台完工加上深澳支線開通後,現在不論瑞芳火車站前站的遊客很多,慢慢地也將遊客轉移到後站老街,帶動老街商機,只是老街的交通運輸一直都比較欠缺,因此地方為發展老街,成立觀光計程車隊。里長柯瑞和就說,瑞芳老街文化觀光推展協會為因應近年來火車站後站越來越多的民眾,也避免計程車就地漲價坑殺觀光客行為,和地方多輛計程車合作,業主簽立切結書,遵守不拒載短程,依法收取車資等規定,希望營造老街正面觀光形象。計程車司機簡懿說,自己從小在老街出身,看到老街從盛轉衰,到現在好不容易又有遊客願意進來,交通運輸一定得加強,才能服務更多遊客或是在地居民,自己也願意為了老街盡一份心力。瑞芳老街人潮越來越多,設置計程車招呼站,讓觀光計程車隊進駐,相信對於地方的觀光品質來說,將會有更好的加分效果。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7323/15030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amrclifto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