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產聲起 國際油價大漲6%

紐約原油 圖/經濟日報提供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國際油價12日盤中大漲近6%,自前市近13年低點反彈,主因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能源部長的談話,點燃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願意聯合減產的希望。但分析師說,這類減產行動目前不太可能成真,原油供應過剩仍將延續。倫敦布侖特原油4月期貨12日盤中大漲5.9%至每桶31.85美元。紐約西德州輕原油3月期貨一度勁揚5.9%,至每桶27.7美元,自11日收盤的每桶26.21美元、2003年5月來最低價反彈。國際油價反彈的原因,是阿聯能源部長馬茲魯伊表示,OPEC願與其他石油出口國討論減產,但他說,低廉油價已迫使部分產量降低,這有助市場自我重新平衡。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6811/1499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amrclifto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