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還已不敢想」悲母含淚採DNA比對 | 即時新聞 | 20160211 | 蘋果日報

台南維冠金龍大樓搜救行動邁入第6天,目前仍有80人失蹤,住在E棟12樓之2的陳建中一家三口,至今仍音訊全無,他的母親上午到DNA採集站供警方採取檢體,陳母含淚說,連日來完全沒有E棟12樓的消息,令他們心灰意冷,不知哭了多少回,「生還已不敢再想,只希望早日發現他們的下落!」陳建中(40歲)是家中獨子,父母住在台南市六甲區,與妻子陳玉凌(33歲)結婚8年,育有一子陳威豪(7歲),陳建中在永康區一家汽車大燈製造廠工作,婚前就近買下公司附近的維冠金龍大樓E棟12樓之2,一家三口同住。陳母說,兒子一家人每年除夕都會返家過年,小年夜凌晨發生大地震後,她立即撥打兒子電話,雖接通但無人接,再撥打媳婦電話也是同樣情況,她心下覺得不妙,直到天亮後從新聞得知維冠金龍大樓災情慘重,急忙與先生趕到永康,看到的卻是一片斷垣殘壁。陳母說,從震災第一天起,她與丈夫及兩個女兒,就天天輪流在現場過夜,原本還滿心期待兒子一家三口必定能生還,但隨著日子一天一天過去,每次詢問市府人員,對方一下說:「E棟有生命跡象!」一下子又說沒有,讓他們的心情不斷從期待跌落谷底,「眼淚都哭乾了!」陳母說,震災發生已6天,他們已不敢奢求還有生還機會,尤其是孫子年僅7歲,不可能撐得過去,「不論是死是活,如今只希望早日發現兒子一家三口下落!」(鮮明/台南報導)

新聞出處---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ocal/20160211/794027/「生還已不敢想」悲母含淚採DNA比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amrclifto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