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村飄咖啡香 媽祖筷子餅討喜

6名來自宜蘭縣小漁村的六年級生,為讓家鄉增添更多人情味,去年底合資開店,提供溫暖舒適的人文空間,讓人駐足停留,經過之處,傳來陣陣咖啡香,古色古香的裝潢讓人彷彿掉入時光隧道,牆面懸掛著各種姿態的漂流木及南方澳在地的風景照,讓人飽覽豆腐岬海景、鯖魚祭及漁市場風光。「小漁村e店」二樓規劃和室區及長桌,適合朋友及家庭聚會,整體空間用漁網和彈珠汽水瓶布置而成。 記者吳佩旻/攝影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小漁村e店」咖啡店有兩層樓,一樓靠牆座位是小學生的復古桌椅,另一側則是現代吧檯,有一種跨時代的衝突美感,二樓適合朋友及家庭聚會,規劃有和室區及長桌,牆上交織而成的漁網,掛著綠色透光的彈珠汽水瓶,映照出每個人的兒時回憶。身為老闆之一的洪慶應說,6個人國中就是死黨,長大陸續在各地經營旅遊、貿易、漁業等工作,前年同學會相聚時,對觀光旅遊有興趣的曾同學提出合夥開店的想法,在大家催生下,終於誕生,這店成為6個人深厚友誼的最佳見證,提供輕食、咖啡,歡迎民眾前來約會、聚餐。店內販售魷魚絲、小魚乾辣椒、烏魚子等名產。 記者吳佩旻/攝影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店內招牌商品「媽祖筷子餅」,由調味後的麵團切條烘烤而成,因形狀像筷子得名,目前有蜂蜜、黑糖、巧克力、蒜味和起司等口味,當作贈禮有「筷筷升官」、「筷筷生子」等,十分討喜,也販售在地農漁產加工品。地址:宜蘭縣蘇澳鎮南安里南安路182號電話:0932164393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每天上午9點至晚上10點。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7210/14734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amrclifto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