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一句話 中市警偵破賭場

謝男承租大樓經營職業賭場,警方2日前往逮人,逮捕謝姓負責人、工作人員、賭客等26人。 記者陳宏睿/翻攝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謝姓男子在科博館對面大樓租屋經營賭場,為掩飾犯行把窗戶以黑布遮蓋,台中市刑大隊員日前與兒子前往科博館戶外教學時,男童好奇詢問父親,隊員直覺有異,回報隊部埋伏蒐證,2日前往逮人,起獲上百萬賭金,並將謝與工作人員、賭客26人法辦。「爸爸,大樓窗戶怎麼黑黑的?」台中市刑大偵三隊隊員的5歲兒子,上月前往科博館戶外教學,男童在科博館大門前發現道路對面大樓窗戶「漆黑一片」,男童好奇向同行的父親詢問。偵三隊隊員認為有異,懷疑大樓內有不法活動,向隊上陳報後開始蒐證;專案人員發現,密封窗戶的承租戶若有訪客,需要把風人員才能出入,研判該承租戶涉嫌經營職業賭場。警方喬裝客戶進入埋伏,時機成熟後尾隨賭客進入賭場內,當場查獲謝姓負責人(57歲、賭博前科)、黃姓、林姓、施姓工作人員,以及賭客22人,現場查扣賭資120萬元。中市刑大調查,謝男為規避警方查緝,除在賭場門口裝設監視器外,連電梯、逃生樓梯都裝設,總計裝設20多支監視器,以掌控外界動態,賭客若要進入謝男賭場內,必須經由熟人介紹,才能依約定時間、地點由謝男請駕駛載賭客進入賭場內賭博。謝男、員工因被警方人贓俱獲,偵訊時都坦承犯行,全案訊後將謝等四人依賭博罪嫌移送中檢,檢方裁定4人以5萬元交保,賭客依社違法開罰。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7318/1493097





323873C65FC59F0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amrclifto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