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高等法院今天(3日)駁回一項針對政府難民政策合法性的挑戰,使得超過260名尋求庇護者面臨被遣送到諾魯的命運。

一名身份未被公布的孟加拉女性,向澳洲高等法院提告,挑戰澳洲政府付費給這個南太平洋小國,作為試圖抵達澳洲尋求庇護船民拘留地的合法性。對此,高院今天做出裁決,表示這項做法合法。

這名婦女是在2013年10月乘船到澳洲時遭到當局攔截,被關押在位於印度洋聖誕島(Christmas Island)上的澳洲設施,並被送往諾魯安置。但她因妊娠併發症就醫,而在2014年返回澳洲。她後來取得一項法院禁令,得以在這項法律訴訟期間不用回到諾魯。

澳洲當局在法院做出裁決之前表示,打算把目前拘禁在澳洲的大約250名尋求庇護者,全數遣送到諾魯。人權鼓吹者則呼籲澳洲政府,讓這名婦女和其他的266名尋求庇護者都能留在澳洲。

根據澳洲具爭議性的移民政策,試圖乘船抵達澳洲尋求庇護者,將被攔截並送往位於澳洲東北方約3千公里的諾魯、或是位於巴布亞紐幾內亞的曼努斯島(Manus island)。諾魯的拘留中心目前住了大約500人,包括聯合國和人權機構都曾就當地嚴峻的生活條件、以及虐童傳聞提出批評。

【Panasonic】自然型 捲翹 睫毛器(EH-SE10P-P)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878864


  • 預熱時間快速,無需長時間等待
  • 雙排密集式溫熱刷頭
  • 安全防護設計,使用安全又安心
  • 流線的外型設計,輕巧好攜帶
  • 自然捲翹、長時間捲翹不變形




商品訊息描述:















(睫毛器屬個人衛生用品,拆封使用後恕不退貨)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組合:國際牌 Panasonic自然型 捲燙睫毛器EH-SE10P-P
◆配件:清潔刷x1
◆產地:泰國製造
◆來源:日本進口
◆商品型號:EH-SE10P-P
◆規格:3號鹼性電池x1(另購)
◆材質:ABS塑膠
◆注意事項:燙睫毛器屬個人衛生用品,拆封使用後恕不退貨
◆商品尺寸:長1.9x寬2x高14.1cm
◆保固方式:新品瑕疵、保固1年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鑑賞期非試用期,商品不提供試用,一經使用則無法視為新品,不在新品退換貨範圍內。











68D47C97BAD9BE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amrclifto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